这里是一只温小映(`・ω・´)
@鸢dai,我老婆
叫阿映就好喔~

【美瓷】短打,无脑甜饼

  想起来还有个账号……

  下面是正文:

  

  “有时候发现,在你身边看着,那种怕你下一秒和我对视的心只有自己懂。”

  

日记本上落完最后一个字,盖上笔帽,合上本子,不由自主的侧脸看了看正在午休的美国人。

  

金发,冷白色皮肤,淡淡的金盏花香

还有白的过分干净的校服。

  

瓷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自己好像被这个一天不找他犯事就过不下去的美国人动了心思。

  

可能是英语的补习,可能是每次在自己面前犯贱后的嬉皮笑脸,也可能是那双他不敢多对视一秒的蓝眸。

  

蓝的干净,蓝的纯粹,蓝的漂亮。

  

东方人垂了垂眸,像是自言自语般呢喃着。

  

很小声。

  

“你说这么多女生跟你表白,你怎么都不选择一个答应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让我还有一丝丝幻想”

  

最后这句话,他选择埋在心里。

  

身旁的人睫毛动了动,像是要醒来。

  

敏感谨慎的东方人瞬间侧回脸,目光落在记满笔记的书上。

  

密密麻麻的,就像心思一样。

  

“那天,月光入窗,把房间写满了故事。”

  

书上的句子被不经意念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那天,心意未明,我却偷看了很久。”

  

心心念念的金盏花香萦绕四周,原本熟睡的人正在自己脸旁笑着。

  

“你不是睡了?”

  

“但没人规定不能醒啊瓷大学委。”

  

还是那欠揍的语调。

  

“喜欢就说嘛”

  

含蓄的东方人涨红了脸,正欲反驳

  

“我已经偷偷等很久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的瓷大学委,你同桌拒绝了那么多莺莺燕燕,你能不能给个回应?”

  

东方人的眼里,清晰的映着那个身着校服尽显乖张的人。

  

“啧,早说。”

  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映ran. | Powered by LOFTER